注册

国庆假期 小镇诗经里带游客诗意穿越三千年


来源:西安新闻网

国庆长假期间,沣河之畔的诗经里小镇上演了一周年欢聚庆典,带游客穿越诗意三千年。

《风雅诗颂》诗经主题真人演出带游客诗意穿越三千年。

原标题:国庆假期小镇诗经里带游客诗意穿越三千年

(首席记者 张端)国庆长假期间,沣河之畔的诗经里小镇上演了一周年欢聚庆典,众多知名乐团联动献艺,《风雅诗颂》诗经主题真人演出等特色节目轮番上演,带游客诗意穿越三千年。

记者在诗经里小镇看到,古法造纸、香道、插花、酿酒等传统文化展演,吸引了大批游客踊跃参与。攒动的人潮与热闹的景象,处处洋溢着火热欢闹。“我最喜欢《风雅诗颂》诗经主题真人演出,宏大的场面和动人的表演,让人沉醉其中,仿佛梦回千年。”来自山西的游客胡女士和家人在“十一”假期特意赶来网红小镇诗经里,“没有白来,是一趟很有风情的西安特色之旅。”

如果说古风的场景营造带来的是诗意的回溯,那Cosplay古装巡游,各式二次元人物的现身,则是一次横跨古今的穿越。“十一”期间,诗经里小镇举办了Cosplay古装盛宴。当动漫人物穿着华美的服饰出现在眼前,游客纷纷上前合影,留下一份难忘的回忆。不少游客也换上汉服,装扮一新,加入到巡游的队伍中,在廊腰缦回的古镇中,感受一次如诗如画、犹梦似幻的风雅穿越。

据悉,作为全国首个诗经文化主题特色小镇,诗经里小镇“十一”期间广邀四海宾客,推出了沐手抄诗、簪花祈福、礼乐和鸣,月夜放灯、花艺互动、扇面绘画、投壶等一系列诗意生活场景的有趣互动和体验式项目,让游客惊喜穿越,梦回千年之前,一品诗情盛宴。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