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交榆神中队中队领导督导检查“十一国庆”安保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日至10月3日,国庆长假期间,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榆神中队队长曹晓涛、教导员李拥军分别带队深入榆神段、神府段及神店段各分队,对国庆节期间各项交通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亲切慰问一线执勤

高交榆神中队中队领导督导检查“十一国庆”期间安保工作

10月2日至10月3日,国庆长假期间,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榆神中队队长曹晓涛、教导员李拥军分别带队深入榆神段、神府段及神店段各分队,对国庆节期间各项交通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高交榆神中队中队领导督导检查“十一国庆”期间安保工作

督导检查中,曹晓涛亲切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并详细询问了道路通行状况、流量和国庆安保方面的有关情况,认真查看了客货车辆登记簿,要求执勤民警一定要规范执勤,严格执法,确保国庆期间道路行车秩序良好。

高交榆神中队中队领导督导检查“十一国庆”期间安保工作

高交榆神中队中队领导督导检查“十一国庆”期间安保工作

李拥军每到一处详细了解收费站车流量,督导一线分队值班备勤工作及“国庆”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执勤民警在线到岗、警容风纪情况进行了督查。

高交榆神中队中队领导督导检查“十一国庆”期间安保工作

高交榆神中队中队领导督导检查“十一国庆”期间安保工作

就做好“十一国庆”期间交通安保工作,曹晓涛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做好“十一国庆”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二是突出重点,科学部署,强化路面管控。各办、分队要严格按照支队《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假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执勤岗点实际,科学安排警力,把警力重点放在路面上管控上,在事故多发和车流量较大的路段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密度。要针对辖区实际、旅游景点、线路分布特点,以及以往出现的突出问题,明确重点,采取措施管控,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三是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执勤时,要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超速、超载、无证驾驶及未按规定车道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行为。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实行逢车必查,严格“六必查”制度,严格取缔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隐患。四是强化管理,文明执勤。各执勤民警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要求,规范执法,按照要求着装,对待群众及游客要使用文明用语,时刻维护好高速交警队伍良好形象;五是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安全氛围。要在各执勤点检查车辆、疏通交通的同时,积极向过往的车辆驾驶人、乘客、行人发放交通宣传单、温馨提示、指路标志等宣传资料,积极讲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确保十一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游客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通讯员:朱文伟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