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与华山国际领导一行视察海外阿联酋项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视察项目施工现场 2018年9月12日—14日,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与华山国际常务副总经理刘鹏慧、华山国际阿联酋分公司总经理史旭征一行分别对集团阿联酋迪拜Citylan

视察项目施工现场

2018年9月12日—14日,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与华山国际常务副总经理刘鹏慧、华山国际阿联酋分公司总经理史旭征一行分别对集团阿联酋迪拜Cityland Mall项目及阿布扎比38栋别墅项目进行了视察指导。

召开项目座谈会

9月12日,在陕建二建集团阿联酋迪拜Cityland Mall项目部,集团副总经理刘煊陪同领导对项目部施工现场、办公区域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人员管理、工程质量及工作流程等情况。随后,在迪拜项目部办公区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座谈会。会上,项目经理谢朝晖对项目概况及进度向各位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完汇报后,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在会上对管理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树立信心,完成项目。要求项目部做好打硬仗的心理准备,树立信心,按期交工;二是多方沟通,加强合作。与外籍工作人员多交流沟通,增强理解互信,推动项目发展;三是财务透明,管理细化。合理使用财务账,细化账目,为项目发展扫清障碍;四是采取措施,抢抓工期。提高施工效率,为抢抓工期提供充足的人力、物力,并将每周完成情况进行汇报,细化进度计划表,保障项目进度;五是学习法律,钻研合同。做好商务管理,明确权力和义务,熟悉掌握相关合同并理清索赔变更关系,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视察项目施工现场

9月14日,刘董事长一行冒着40度的高温来到阿布扎比38栋别墅项目视察指导工作。查看完施工现场后,在项目会议室召开管理人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项目经理高宏强首先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完汇报后,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语重心长地说:“集团海外管理人员在封闭高温的环境下坚守工作岗位,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实属不易。”董事长代表集团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大家卯足干劲,排除困难,打好项目攻坚战,为陕建二建集团在阿联酋市场的发展夯实基础。并对项目管理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集中力量,确保完工。管理人员应关注项目发展,积极与外籍人员进行沟通,克服困难,集聚力量,确保在约定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二是积极主动,解决问题。对于施工进程中出现的问题,管理人员应该积极主动,以最佳的方式解决最难的问题。一步主动,步步主动,步步领先,享受光荣;一步被动,步步被动,步步落伍,身心煎熬;三是措施得力,做好管理。要做好分包管理,全面开发,为其开拓工作面,并抛开传统思想理念的束缚。四是核清成本,树立信心。既要开源,也要节流。管理人员必须树立信心,全力以赴,确保完工,为二建集团树立良好的海外发展形象。

会后,刘新潮董事长表达了对海外员工真诚的关心与问候,并提醒大家加强防暑防湿工作,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

(供稿单位:陕建二建集团)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