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黄金周7天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937户


来源:西安新闻网

“十一”国庆假期刚过,据9日从市工商局获悉,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已超34万户。

西安市工商局阎良分局向2018年新登记的第34万户市场主体颁发营业执照

原标题:国庆黄金周7天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937户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梁璠 轩辕杨子 见习记者 南江远)“十一”国庆假期刚过,记者9日从市工商局获悉,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已超34万户。西安汇汇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西安2018年新登记的第34万户市场主体。10月1日至7日,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937户,平均每天新登记市场主体420户。

据了解,西安汇汇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刘有美女士是湖南人,被西安市阎良区聚焦高端产业、民营经济、创新产业发展,打造航空科技新城,为民营市场“量身打造”投资沃土的一系列措施所吸引,专门来到阎良区进行投资创业。

该公司在办理营业执照时,先通过工商阎良分局航城工商所微信服务群咨询企业办理相关事项,航城工商所王涛所长耐心指导企业名称网上申报。适逢国庆假期,为了让企业尽快拿到营业执照,工商阎良分局采取预约、代办等服务措施,现场帮助刘有美准备登记所需资料,手把手协助她填写纸质注册登记资料,核审、手工录入注册登记信息,当场完成企业设立。

“作为外地来阎良区的投资创业者,我亲身感受到了企业注册登记的‘阎良态度’和‘阎良速度’。”看到自己的企业很快就完成了营业执照的办理,刘有美非常激动。

记者了解到,国庆假期,为了继续给企业群众办事提供便利服务,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各级注册登记窗口践行“365天工商服务不打烊”的服务承诺,坚守注册登记岗位。10月1日至7日,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937户,平均每天新登记市场主体420户。

今年3月31日,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率先在全国实行了延时服务制度,实现了“365天工商服务不打烊,注册办照不间断”的注册登记服务模式。每逢节假日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166个注册登记服务窗口,工商登记服务不断档,用“速度+效率”将群众和企业交办的事情“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让广大企业群众办事更顺畅、更便捷。延时服务制度实施以来,截至10月8日,63个节假日,全市共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33070户,平均每个节假日登记525户,占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的9.67%。

今年以来,随着一系列推行最佳工商服务,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措施的实行,全市市场主体活力显著增强,持续保持井喷式增长。截至10月7日,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342102户。下一步,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将继续努力,争做新时代最佳营商环境排头兵、主力军,推动工商服务再优化、营商环境再提升、市场主体再突破,全力助推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为全市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