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城市公安局圆满完成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渭南新闻网

原标题:韩城市公安局圆满完成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渭南日报 记者 惠晓翠 通讯员 程妙芳 舒傲玫日前,韩城市公安局多措并举为韩城人民和游客筑起了坚固的国庆安保屏障,圆满完成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凝

原标题:韩城市公安局圆满完成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渭南日报 记者 惠晓翠 通讯员 程妙芳 舒傲玫

日前,韩城市公安局多措并举为韩城人民和游客筑起了坚固的国庆安保屏障,圆满完成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组织领导有力,凝聚安保强大合力。该局开展战前动员,统一全警思想,提高政治定位;制定工作方案,理顺工作线条,夯实工作责任;战中督导慰问,激发全警斗志,韩城市主要领导以及公安局班子成员先后深入国庆安保一线,看望慰问参战执勤民警,激发了民警的坚定信念和工作热情。

立足整体防控,坚决筑牢安全屏障。节日期间,值班局领导、指挥长坐镇指挥大厅,坚持联合应急指挥,启动“四大战区”联动作战,启动武装联勤联动和禹门口省际治安检查站二级查控勤务机制,充分发挥象山分局旅游安保主力军作用,各警种积极协作,实现景区“零发案”,为广大来韩游客提供了安全稳定、秩序井然的旅游环境。

紧盯重点要素,强力排查风险隐患。该局对韩城涉危涉爆单位和寄递物流企业等开展滚动式排查,开展禁限燃放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及时发现整改问题隐患。交警大队全力加强各景点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营造了畅通、便捷、绿色、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警务督察大队发挥“啄木鸟”作用,对全局各单位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明查暗访,以检查督导倒逼责任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