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她同行·为爱添翼——纪念‘国际女童日’公益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0日下午,在“国际女童日”来临前一天,“与她同行·为爱添翼——纪念‘国际女童日’公益宣传活动” 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

与她同行·为爱添翼——纪念‘国际女童日’公益宣传活动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

10月10日下午,在“国际女童日”来临前一天,“与她同行·为爱添翼——纪念‘国际女童日’公益宣传活动” 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活动是在陕西省妇女联合会(简称陕西省妇联)指导下,由国际计划(美国)陕西代表处(简称国际计划)和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简称:陕妇基会)共同主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国际女童日,呼吁更多的普通民众关注女童发展,促进女童保护。陕西省妇联领导,国际计划、陕妇基会领导,省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代表,专家学者代表,省内相关社会组织代表,培华学院学生代表等,共约400余人参加活动。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陕西省妇联副主席杨乐,国际计划项目执行总监杨敏,陕妇基会理事长燕君芳分别对活动发表了开幕辞。

陕西省妇联副主席杨乐

陕西省妇联副主席杨乐女士表示,今天的公益宣传活动通过一起回顾我们在推动儿童及女童保护和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明确面临的挑战及未来努力的方向,以此来共同纪念第七个“国际女童日”,这对进一步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妇女发展具有特殊意义!

杨乐指出,女童和青年女性是妇联组织的重要工作对象,代表和维护她们的权益,促进男女平等是妇联组织的基本职能和重要任务。而助力女童发展,更需要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每一名女孩都有潜力和创造性,关爱女孩就是关注民族的未来。我们要不懈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让每一个女孩都有梦想成真和人生出彩的机会。妇联组织愿意与社会各界一道,为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共建共享美好世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际计划项目执行总监杨敏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