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重专业人才技能培训 陕从五方面加强陕菜品牌建设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将从五方面加强陕菜品牌建设本报讯(记者 徐颖)10月9日,记者从省政府召开的2018年第20场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获悉,我省将从五方面加大陕菜品牌建设力度。近年来,我省开展了一系列陕菜文化品牌

原标题:我省将从五方面加强陕菜品牌建设

本报讯(记者 徐颖)10月9日,记者从省政府召开的2018年第20场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获悉,我省将从五方面加大陕菜品牌建设力度。

近年来,我省开展了一系列陕菜文化品牌宣传活动,并举行了多场次陕菜品牌建设方面的活动,通过挖掘和整理陕菜历史文化、继承和创新陕菜菜品技艺,彰显了陕西新形象,助推“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和陕西特色餐饮“走出去”,促进了陕西文旅繁荣和商贸业发展。

去年年底,《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陕菜品牌行动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正式出台。《通知》明确提出陕菜品牌建设总体要求,并指出发展和创新陕菜是推动我省商贸服务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内容,要在全社会形成推动陕菜传承和发展的格局及氛围。

据了解,下一步,我省将从五个方面加大对陕菜品牌的建设力度。一是启动陕菜名菜、名店、名人评选推介活动;二是加快陕菜品牌示范店建设,拓展陕菜市场;三是加强与省外、国外餐饮业的交流,积极宣传推广陕菜;四是注重专业人才技能培训,打造陕菜产业发展人才队伍;五是加大鼓励和支持陕菜发展的政策力度。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