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步机空调电视机一应俱全 共享健身房亮相西安街头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跑步机空调电视机一应俱全 共享健身房亮相西安街头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关颖)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经济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越来越多的便利,近日,一款名为

原标题:跑步机空调电视机一应俱全 共享健身房亮相西安街头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关颖)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经济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越来越多的便利,近日,一款名为“觅跑”的共享健身房又悄然在西安街头亮相,喜欢运动的市民通过扫码开门即可使用,这样新型便捷的健身方式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兴趣。

在高新二路西安咖啡众创街区对面的小广场上,细心的市民会发现,除了之前就有的共享KTV,最近又多了两个引人注意的“小房子”,它们就是共享健生房。每个小房子面积在四五平方米左右,仓门上写着“打造5分钟运动圈”的字样。别看这麻雀虽小,可五脏俱全,里面放置了一台跑步机,还设有电视机、空调、净化器等电器设备,而且还贴心的设置了WiFi。想要使用健身房步骤也很简单,通过扫码开门,进入房间内就可以开启跑步机,开始运动了,如果想要结束运动,关掉跑步机就可在手机上同步进行结算。记者从仓门上看到,使用共享健身房的费用是0.2元/分钟,看起来使用过程确实很简单。

随后记者在其中的一个仓门上通过扫描二维码,打开了仓门,一走进去,里面的换气设备自动开启,门边显示器显示室内温度为25℃。左侧墙壁上设置了三层放置台,供运动的市民放置一些东西,跑步机正前方有一台液晶电视挂在墙上,空调则设置在左上角,虽然空间不大,但是跑步足够了。想要运动开启跑步机的按钮就可以了,同时手机上也开始计时计费,想要结束运动,按下跑步机停止键,然后在手机上进行结算就可以了,在体验的过程中,运动由于通风系统较好,并没有憋闷的感觉。

“我在这里已经跑了两天了,感觉还可以,因为就在附近上班,中午没事儿了过来跑一跑,还是挺方便的。”记者采访中,正好碰到了在高新二路附近上班的苏女士来使用共享健身房。她告诉记者,共享健身房现在的优惠活动比较划算,59元包月,每天可以免费使用30分钟,她在前两天刚参与了包月活动,这两天每天中午都会过来跑上30分钟。“之前也报过健身房,每次都要花上千块,可总是坚持不下来,钱都浪费了。”苏女士说,现在有了共享健身房,想运动了就进去跑一下,跑一个小时足够了,也花不了多少钱,还不浪费,她感觉这种方式特别好。从这里路过的赵女士也感觉新奇走到健身房里面参观了一下,她告诉记者,这样的健身房确实方便,家里的跑步机太占地方不少都闲置了,健身房又难以坚持经常去,真希望自己家周围也能设置一两个共享健身房,没事的时候就能去跑一跑。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