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到金店盗窃 步行绕路30公里躲避监控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男子为到金店盗窃,步行绕路30公里躲避监控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吴婷 记者 高达)10 月10 日早上8 时许,苏州太仓沙溪警方接到辖区苏杭超市相关负责人报案:超市内的某金店、某童装店等商铺的柜

原标题:男子为到金店盗窃,步行绕路30公里躲避监控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吴婷 记者 高达)10 月10 日早上8 时许,苏州太仓沙溪警方接到辖区苏杭超市相关负责人报案:超市内的某金店、某童装店等商铺的柜台被撬,部分首饰等财物被盗。据初步统计,失窃物品包括钻戒26 枚、黄金手镯7 件、足金挂件5 个及5000 余元现金等,涉案价值达22 余万元。

男子为到金店盗窃,步行绕路30公里躲避监控

男子为到金店盗窃,步行绕路30公里躲避监控

男子为到金店盗窃,步行绕路30公里躲避监控

接报该案后,太仓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与相关部门、沙溪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侦查员们通过对案发现场细致的勘察、大量的走访,成功突出了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并根据该名男子的体貌特征成功串并了不久前发生在苏州市吴中区甪直苏杭超市内的一起手机店被盗案。

该犯罪嫌疑人反侦查意识较强,民警调查发现其9 日早上从昆山出发,一路弯弯绕绕步行近30 公里来到沙溪古镇,在苏杭超市附近路边反复观察踩点后,伺机进入超市作案,而他逃离作案现场后却多次换乘出租车,企图迷惑侦查员的视线。

然而办案民警还是从千丝万缕的线索中,成功将其"挖"出,并发现其最终乘车逃往昆山方向。

通过办案民警的大量走访、摸排、调查,10 日16 时许,警方最终在昆山开发区一外来务工人员集宿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吕某(男,34 岁,湖北利川人)成功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查获全部被盗的金器、首饰等物品以及部分现金。

 

经审查,吕某交代,9 日晚进入该超市后,其利用打烊期间监管漏洞事先藏匿于超市的内部厕所,而后在10 日凌晨蒙上面部进入商铺疯狂实施盗窃。早晨,趁超市刚开门营业、人员进出较多之际,混迹于人群中迅速离开,继而逃出太仓。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