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和华山有场约会 千万别迟到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有人说秋天是五彩斑斓的奔放和炽烈可偏偏有人独爱另一种秋它静谧而有诗意,绚烂却不矫情是的,它就是华山季节交替总是那么美妙华山的自然风光特色以雄伟、奇特、险峻、秀丽为著。华山横空出世,势拔云天的气概,给人

有人说

秋天是五彩斑斓的奔放和炽烈

可偏偏有人独爱另一种秋

它静谧而有诗意,绚烂却不矫情

是的,它就是华山

季节交替总是那么美妙

华山秋色

华山的自然风光特色以雄伟、奇特、险峻、秀丽为著。华山横空出世,势拔云天的气概,给人以“逼视”之态和浩然之气,呈现出强烈的铮铮之容和雄伟挺拔的非凡之势。然而,华山的美远远不止于这座雄伟的大山,进入秋季,华山风景独特,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座“奇险天下第一山”去看看这个季节专属的那些美景:

五彩缤纷的起伏山峦

五彩缤纷的起伏山峦

洁白的花岗岩山体,依旧绿的顽强的松叶,在蓝蓝的天幕下显得分外妖娆和清丽;山坡上,漫山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红的、黄的、紫的、白的,使华山像一位头戴华冠,亭亭玉立的少女;红叶浪漫而炽烈,使它即将萧瑟的群山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华山的水源

华山的水源不是十分丰富,但水景众多。从山麓到山巅,水无一色全,玉带贯珠,灵气秀色,形成华山奇妙的自然景观。集中于景区的华山峪、黄甫峪和仙峪等幽谷峪道,水流跌宕有致,清澈见底,如琼浆玉液。秋天的雨季,河水激荡,小溪淙淙,水雾漫谷,清灵幽谧,景象可人。

华山的云

如梦如幻的云海仙境

秋季,云海经常出现在雨后,融入华山云海,腾云驾雾,风拂衣抖,有种飞一样的感觉。眼前陡壁峭崖踪影全无,高耸的山峰如飘渺的仙岛。华山已无险可防可守,任凭滚滚云海,汹涌澎湃的肆虐。云依着雾,雾挂着云,依偎缠绵,飞升莫测,风生变幻。一会儿如狮虎,如鹰鹞,一会儿似神兵,似仙女,蒸腾极富想象力。华山峰峦似悬岛明灭,若隐若现。如果够幸运还会看到彩虹哦!  

华山日出

壮美的日出、日落

在华山看日出记得要选对地方哦!华山的东峰又名“朝阳峰”是亚洲九大观日台之一,在这个既不太冷也不太热的季节,站在山顶静静地看着太阳在群山中穿梭,金色的光芒洒满全山,别提有多壮观了。此时,来一个深呼吸,拥抱着大自然,开始新一天的美好旅程!

华山的星空

浩瀚的星空

约三五好友结伴而行,走在自古华山一条路上谈天说地,山路上的夜灯与浩瀚的星空互相映衬,最美的风景不过如此!

华山秋色

你需要一个来华山的理由,而我在秋日美景中等你,来一场声势浩大的约会吧!让华山作证,秋景为媒,就差你了!

稿件来源:华旅集团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