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坪法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使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定档,让“两学一做”成为常态化制度化,镇坪法院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严格落实,力促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一是以党支部书记作为“两学一做&r

为使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定档,让“两学一做”成为常态化制度化,镇坪法院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严格落实,力促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一是以党支部书记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工作第一责任人,党员为排头兵,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

二是为保持队伍在思想、行动上的一致性,我院从党组会议到支委会、从学习培训到讲党课、从全体党员大会到干警大会,党员带头,辐射全院干警。今年以来,我院积极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全市法院法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轮训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培训等活动,让“四讲四有”成为奋斗目标,不断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公仆情怀。

三是从学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到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梁家河》……不断丰富学习材料,使每一位党员、干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来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编校:李凤鸾) 

(供稿单位:镇坪法院)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