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坪法院院长杨西顺国庆期间走村入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是镇坪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国庆期间,镇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西顺带领部分院党组成员来到曙坪镇战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杨院长一行来到战斗村,不顾道路泥泞,在第一书记陈方毅的陪同下边

2018年是镇坪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国庆期间,镇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西顺带领部分院党组成员来到曙坪镇战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杨院长一行来到战斗村,不顾道路泥泞,在第一书记陈方毅的陪同下边走边听取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及贫困户退出工作情况的汇报。在贫困户李祥家中,杨院长询问其家中生活情况及经济作物生长情况后,来到田间地头查看了牲畜养殖及经济作物生长情况,当看到李祥订单产业辣椒长势喜人,目前已增收3000余元时,杨院长为贫困户李祥的勤劳致富点赞。

三年来,镇坪法院落实壮大产业“摘穷帽”、生态补偿“保家园”、异地搬迁“挪穷窝”、医疗救助“除病魔”、教育就业“斩穷根”、政策兜底“全保障”的实力帮扶措施,与战斗村贫困户一起共谋脱贫计。为使贫困户稳定增收,与硒源公司、安康金州坝公司等相关企业签订了产业订单。通过支部加公司、合作社加农户模式,逐步实现产业增收。在相关政策引导下,通过贫困户与帮扶干警共同努力,2018年战斗村已有29户贫困户经过村民代表评议,初步定为贫困退出户(编校:刘定林)。

(供稿单位:镇坪法院)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