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众筹创新与孵化产业交流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立足航天基地,通过京东独有的行业资源整合模式,以活动为载体,活跃创新创业氛围,吸引优秀项目与企业落地空间,借助京东资源,为创业企业赋能,加快本地企业发展。京东云创新空间在西安落成

曹洪保表示,京东云是京东集团旗下的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完整的服务平台。京东云在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的支持及指导下,与运营机构闪电孵化器共同依托航天基地的优势资源和优越产业政策,组织创新创业活动,积极对接创投机构,吸引优质项目入驻,服务创新企业成长。为航天基地重点产业发展赋能,支持运营机构用好用足京东云创新资源,实现预定运营目标,将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打造成区域一流创业服务品牌,为创业企业成长创造良好空间环境,为重点产业升级培育创新沃土。

项目入孵京东云创新空间

3个已入驻的项目,分别是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污水泥位自动监测系统、违法鸣笛抓拍系统、耀州窑,与京东云西北区运营总监曹洪保和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运营总经理郝昭完成了签约仪式。

BP(商业计划书)撰写技巧指导

特邀嘉宾——北大科技园产研总监胡阳涛,就“如何写一份投资人喜欢的BP”进行主题分享

特邀嘉宾——洪泰智造投资总监陈晨,为大家带来了项目路演技巧的指导

项目现场路演及嘉宾点评

现场的6个项目分别进行了路演展示,分别是慕声耳机、耀州窑、智慧节能管理平台、可控温石墨烯发热服装、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系统及西安礼物。本次参加路演的项目,包括部分京东西安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以及正在筹备加入京东众筹的项目,六位项目的负责人在台上为我们带来十分精彩的路演,既展示了科技对一个行业的影响,又展示了创意对每个人生活的改变。嘉宾分别对项目路演中提到的产品市场需求、技术路线、运营计划和团队搭建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优质项目团队带来的生动路演,预示着双创事业不断发展,并可以预见,在未来,各种技术与创意的落地应用,以及各个创新或创业项目的高速增长。

稿件来源: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供稿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