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君盛资产成功举办“2018年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贯彻落实公司“追赶超越、打造标杆团队、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员工”的发展理念,10月10日上午,陕西君盛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和工会联合举办“2018年技能比武

为贯彻落实公司“追赶超越、打造标杆团队、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员工”的发展理念,10月10日上午,陕西君盛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和工会联合举办“2018年技能比武大赛”。

君盛资产成功举办“2018年技能比武大赛”

本次技能比武大赛是君盛资产成立后首次举办,赛前各单位高度重视,责任部门积极宣传,员工踊跃报名。经过精心组织和选拔,共75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综合知识竞赛、工程维修配盘、环境绿化修剪、厨艺竞赛、秩序维护员交接班、消防龙带、列队演示、客服晨会演练、礼仪礼节等节目。

君盛资产成功举办“2018年技能比武大赛”

首先是综合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各代表队在必答中展现出业务熟练、知识全面的姿态;在抢答中,每一个队员都时刻准备着,有剑在弦上,随时待发之态。在综合知识竞赛结束后,其他各组相继开始,工程组动力配盘的操作过程展示了选手们娴熟的技术、扎实的基本功;绿化组苗木修剪,一颗颗不规则的苗木在经选手们精心修剪下变成了大小统一的球状绿植;厨师组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做出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君盛资产成功举办“2018年技能比武大赛”

经过3个小时的技艺大比拼,最终金泰物业1队成功斩获综合知识竞赛一等奖,秦达物业1队、秦达物业2队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金信物业浦军卫、金泰物业高攀、北晨公司畅文超分别荣获绿化组、工程组、厨师组一等奖。金泰物业张顺利、金泰物业王超群、金泰物业田雪佳分别荣获绿化组、工程组、厨师组二等奖。金泰物业姜建应、金信物业郑明飞、秦达物业赵凯分别荣获绿化组、工程组、厨师组三等奖。

君盛资产成功举办“2018年技能比武大赛”

在颁奖结束后,君盛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利捷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借此机会在公司上下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力求全员在本职岗位上做到专心专注、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让更多的君盛工匠脱颖而出。同时还要选树工匠新人,做好“传帮带”,推进各项目服务品质升级。

此次技能比武是公司员工技能展示的盛会,通过技能比武大赛真正检验公司技能人才培养成果,展示了员工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激发更多的员工以业务技术能手为榜样,找出差距,自觉学习技术,苦练技能,促进公司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君盛资产成功举办“2018年技能比武大赛”

稿件来源:陕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