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惠民示范街携手银联进驻延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马先生在陕西延安的枣园1938街区经营“马国玉剪纸”,生意红火,“之前柜台上摆满各种收款二维码和各类收银设备,客户来结账总是手忙脚乱,下班收工后还要分别对账,特别麻

工行惠民示范街携手银联进驻延安

马先生在陕西延安的枣园1938街区经营“马国玉剪纸”,生意红火,“之前柜台上摆满各种收款二维码和各类收银设备,客户来结账总是手忙脚乱,下班收工后还要分别对账,特别麻烦。”上个月起他开始使用工行智能POS机设备及e支付, “现在只要一个收银设备就够了,客户可以随意用手机银行App、云闪付、微信、支付宝付款,我在系统后台也只要对一次账。而且毕竟是银行的系统,靠得住!”

马先生提到的e支付,是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开放式收单支付产品。据工行牡丹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工商近期将集中在全国知名街区、商圈为商户搭建“e 支付惠民示范街”场景,不仅帮助中小微商户统一对账出口,让其享有高效简便的支付结算服务,还为其提供“商户盈”专属理财、 贵金属实物定制,以及线上申请随借随还的“经营快贷”等一揽子金融产品。同时,针对这类街区和商圈开展信用卡客户最高5 折优惠的“爱购”专项促销活动,为小微商户带来更稳定的客流和丰富的商机,助力小微企业把生意做大做强。

“要把普惠金融落到实处,就必须把服务主动延伸到商户的场景中。”该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工行以e 支付收单服务为基础,专门面向中小微商户推出了“e 商助梦计划”, 通过“大型市场e 支付惠民示范街线上平台”的开放式场景,为商户提供支付结算、存款理财、信贷融资、优惠促销等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此次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银联在延安携手共建惠民示范街,正是“e 商助梦计划”的有效落地。目前该活动已推广到河北、广东、山东、江苏、浙江、湖北等地的多个大型专业市场,以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首批200 多个知名文化、休闲、旅游、购物街区和商圈。

稿件来源:工商银行延安分行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