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违建土地植绿面积超31万平方米 植树约11万棵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10月11日,宝鸡市召开秦岭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整改现场会,综合“会诊”,进一步夯实责任。

原标题:宝鸡违建土地植绿面积超31万平方米

本报讯(记者 陈瑾)10月11日,宝鸡市召开秦岭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整改现场会,综合“会诊”,进一步夯实责任,确保10月底前全面完成专项整治各项任务。

据了解,自秦岭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宝鸡市迅速安排部署,全面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相关县(区)按照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持续加大整治工作力度。截至10月10日,全市拆除各类违建面积共计11.7万平方米,覆土16.5万平方米,植树约11万棵,植绿31万余平方米。

当前秦岭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宝鸡市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彻底整治要求,全力打好秦岭保卫战。下一步,宝鸡市将在核查上再精准,整治上加力度,对排查甄别出的问题,按照“四个彻底”要求,抓紧制定具体方案,逐级夯实责任,按时完成整治任务。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