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秦华天然气居民客户购气可开电子发票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西安秦华天然气居民客户购气可开电子发票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 杨耀青)10月14日,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传来消息,即日起,秦华天然气居民客户购气缴费后,可在营业厅电子发票打印终端自助打印或秦

原标题:西安秦华天然气居民客户购气可开电子发票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 杨耀青)10月14日,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传来消息,即日起,秦华天然气居民客户购气缴费后,可在营业厅电子发票打印终端自助打印或秦华天然气公司官网下载打印。

记者了解到,居民客户在秦华天然气公司各营业厅购气缴费时,可即时生成电子发票;在代售气网点购气缴费时,因系统对接,延时生成电子发票;通过手机在线购气缴费,待写卡完成后可生成电子发票。电子发票生成后,居民客户可在营业厅电子发票打印终端自助打印,或在秦华天然气公司官网下载打印。

截至目前,秦华天然气公司服务用户已达255万户。近年来,公司不断提高软、硬件服务水平,除公司自有的14个营业厅外,客户还可在1000多个代售气网点和500余台西安银行ATM机购气缴费,同时可通过西安银行微信公众号、西安银行手机银行进行在线缴费。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