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鹿原》《那年花开月正圆》获中国电视金鹰奖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 《白鹿原》《那年花开月正圆》获奖本报讯(记者 雷县鸿)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10月14日举行。据了解,电视剧《海棠依旧》获最佳电

原标题: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 《白鹿原》《那年花开月正圆》获奖

本报讯(记者 雷县鸿)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10月14日举行。

据了解,电视剧《海棠依旧》获最佳电视剧奖。王绍林凭借《情满四合院》获得最佳美术奖。申捷凭借《鸡毛飞上天》获得最佳编剧奖。迪丽热巴、丁柳元获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张译、李易峰获得观众喜爱男演员奖。迪丽热巴、李易峰分别获得最具人气女演员、最具人气男演员奖。《海棠依旧》导演陈力获得最佳导演奖。

由西安曲江光中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西安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白鹿原》,获得优秀电视剧奖。电视剧《白鹿原》根据著名作家陈忠实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而来,播出后深受观众好评,收视率更是一路飘红。而在获“金鹰奖”之前,电视剧《白鹿原》就已获得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2017年影视口碑榜金碑奖”排名第一称号,中美电视节“年度最佳电视剧奖”,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7年度中国电视剧选集”等荣誉。

由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西安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此次也有斩获,继获得“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之后,智磊此次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获得最佳摄像奖。而在此之前的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评选中,著名演员孙俪曾凭借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优秀女演员奖。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