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川苹果旅游第六季“魅力洛川·快乐采摘”活动开幕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3日上午,洛川苹果旅游第六季“魅力洛川·快乐采摘”活动开幕式在洛川苹果现代产业园区会展中心南广场举行。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孟宝民,延安市人民政府副

洛川苹果旅游第六季“魅力洛川·快乐采摘”活动开幕式举行

10月13日上午,洛川苹果旅游第六季“魅力洛川·快乐采摘”活动开幕式在洛川苹果现代产业园区会展中心南广场举行。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孟宝民,延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军、市文广局副局长孙文芳,洛川县委副书记刘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军民、政府副县长刘晓霞、政协副主席王宏卫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延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发博主持。

刘凯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洛川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借助“旅游+苹果”模式,厚植特色优势,立足全域旅游,不断改善旅游基础设施,红色旅游、黄土风情旅游、绿色生态观光体验旅游系列产品逐渐成熟,已经成为延安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洛川苹果观光采摘旅游月活动是深受游客喜爱的一款特色旅游产品,既顺应了当前全民游、自助游、自驾游的时代趋势,又促进了现代果业、旅游产业、生态建设融合发展,更谱写了旅游奠基、文化搭台、产业唱戏的精彩华章。

开幕式上,刘晓霞分别与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旅游协会常务理事、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延安黄土地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签约;王军与陕西好苹果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军共同为“陕西好苹果八九八苹果交易中心”揭牌;孟宝民宣布洛川苹果旅游第六季“魅力洛川·快乐采摘”活动正式开始。

开幕式后,各旅行社组织的210名游客一起前往洛川县永乡镇阿寺村、凤栖街道办谷咀村、交口河镇京兆村,亲身体验了“中国苹果第一村”、洛川农家乐及“苹果小镇”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