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岭最美是商洛 生态茗茶甲天下”大秦岭•商洛生态茶产业推介会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2日,第六届中国西部茶产业博览会暨2018首届丝路陕茶文化节大秦岭·商洛生态茶产业推介会在丝路陕茶馆举行,16家商洛生态茶企集中亮相,唱响茶博会。陕西省农业厅总农艺师戴建昌致辞,

“秦岭最美是商洛 生态茗茶甲天下”大秦岭•商洛生态茶产业推介会成功举行

10月12日,第六届中国西部茶产业博览会暨2018首届丝路陕茶文化节大秦岭·商洛生态茶产业推介会在丝路陕茶馆举行,16家商洛生态茶企集中亮相,唱响茶博会。

陕西省农业厅总农艺师戴建昌致辞

商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春亮做“大秦岭·商洛茶推介”

陕西省农业厅总农艺师戴建昌致辞,商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春亮做“大秦岭·商洛茶推介”。吴春亮介绍说,秦岭最美是商洛,生态茗茶甲天下。好山好水好空气,产出特色好茶叶。商洛境内高山草甸,溪流飞瀑,天蓝地绿,风光无限。商洛森林覆盖率达69.9%,素有“天然氧吧、城市绿肺”之美誉,土壤洁净无污染,是中国西部最北端发展生态茶叶的一块净土。商洛茶叶汤高、味浓、耐冲泡,香气独特、滋味鲜醇、水浸物丰富,茶多酚、咖啡碱含量适中,富含硒、锌等微量元素。

凤凰网陕西了解到,商洛市在国内外各类茶叶评比活动中,先后有28个产品获得金奖,36个产品获得银奖,在中茶杯、国饮杯评比中, 16个产品获特等奖、44个产品获一等奖。商洛也当之无愧的被国家命名为“中国茗茶之乡”,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命名为“全国茶业产业扶贫示范县”。

商洛还是首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在陕西省农业厅的指导下开展省市共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提升示范行动,把所有的标准化茶叶生产基地、标准化茶叶生产企业纳入农产品质量安全动态监管,加贴了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实现茶叶基地生产过程可监控、生产投入品可监管、生产记录可查询、质量管控可追溯。

推介会上,商洛市茶叶龙头企业纷纷上台向与会的客商推介各自企业的茶产品。商南县商山茶叶公司推介“商山牌”老白茶、山阳县瑞君生态农业开发公司推介“瑞君牌”伏茶、商南县金丝茶叶公司推介“秦露牌”金丝红茶、镇安县盛华茶叶公司推介“栗乡缘”茶系列、丹凤县秦鼎茶叶公司推介“秦鼎牌”红茶、商南县茶叶联营公司推介“双山牌”高山绿茶、山阳县金桥茶叶公司推介“莲花翠茗牌”绿茶、商南县沁园春茶叶公司推介“秦园春”白茶。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