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职院与吴堡县政府签署“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消费扶贫有关要求,助推帮扶结对县贫困人口实现可持续性产业脱贫。10月12日上午,榆林职院与吴堡县人民政府在学院办公楼四楼会

榆林职院与吴堡县政府签署“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消费扶贫有关要求,助推帮扶结对县贫困人口实现可持续性产业脱贫。10月12日上午,榆林职院与吴堡县人民政府在学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签署了“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保平,吴堡县常务副县长孙利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丰玉主持。

孙利斌对学院一直以来帮扶吴堡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重点对吴堡县的部分优质农产品作了推荐,他希望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开展行动,圆满完成本次农产品进校园扶贫活动任务。陈保平代表学院欢迎孙利斌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他指出,职业教育发展要依托地方政府,希望今后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全方位开展合作事项,力争做成区域内校地合作的典范。

吴堡县农业局局长薛艳清、后勤处处长常庆磊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会后,李丰玉陪同孙利斌一行前往农学院看望正在接受专业培养的吴堡县贫困户子女。

来源: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