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人寿在京举办“太平诗词大会·群英会”携手语言大咖同读一首诗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7日至19日,以“共读一首诗”为主题的“太平诗词大会·群英会”在北京举行。作为“群英会”的主办单位,太平人寿

8月17日至19日,以“共读一首诗”为主题的“太平诗词大会·群英会”在北京举行。作为“群英会”的主办单位,太平人寿从全国范围内择优选送了34名“太平之星”,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肖玉、解说员贾小军共赴“群英会”,同读一首诗。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及客户家庭成员提供差异化、创新性的关怀服务,一直是太平人寿客户服务的“主旋律”。借助2018年全国客户服务节的契机,太平人寿持续关怀少儿成长,将寓教于乐,弘扬中国诗词文化之美的“太平诗词大会”送到全国各地客户的家门口,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为了组织好全国各赛区初、复赛及决赛的选拔工作,太平人寿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宣传的方式,吸引了数十万家庭参与。在各个选拔环节,太平人寿设立了随机抽取问答题、现场“闯关赛”、飞花令等趣味十足的比拼规则,收获了客户家长的一致称赞,有客户反馈称,孩子本来偏科,不喜欢学语文,但报名参加比赛后,文科学习热情有了明显提高。

在“选苗育苗”的过程中,太平人寿各机构“大显神通”,组织了上百场选拔赛,恨不得把最好的资源、最好的设备、最好的环境通通给予小选手们。在广西,太平人寿联合广西广播电台“970女主播”,邀请来自广西各地的37名小选手共襄诗情盛会,谱写诗意岭南;在山东,太平人寿邀请了山东省多位朗诵艺术家担纲评审,与传统文化之乡的诗意少年共沐诗词魅力。

此外,太平人寿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选拔出的34名小选手提供人均百万元的保险保障。据了解,“太平之星”们于8月17日当天,由全国各地的太平人寿客服专员亲自陪同抵京。行前,公司还派遣专人“踩点”,对选手们的衣食住行进行细致勘察。

据了解,本届“太平诗词大会”全赛程考题,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博士命题,并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播音主持实践锻炼基地、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把关指导,专业单位的加入,无疑为本次活动的“含金量”加大了砝码。

稿件来源:太平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