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游西藏”阿里旅游陕西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6日上午,“冬游西藏”阿里旅游陕西推介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陕西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常梦春、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尹为民、骏途网副总经理贾

“冬游西藏”阿里旅游陕西推介会现场

10月16日上午,“冬游西藏”阿里旅游陕西推介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陕西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常梦春、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尹为民、骏途网副总经理贾瑞芳,以及陕西省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媒体届朋友们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致辞

近年来,西藏旅游业加快发展,适时推出“冬游西藏”旅游产品,这对西藏打造全域全时旅游,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西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为打造这一产品给予很大力度的政策优惠。通过近两年持续不断的宣传推广,“冬游西藏”已经逐渐被大家熟知、认可。

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尹为民致辞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在致辞中表示,省旅游委把援藏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选派优秀干部驻阿里援助旅游产业发展工作,通过人才援助、资金援助、项目援助等方式支援阿里地区旅游业发展,成效显著,得到省委省政府和阿里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去年,省旅游委又协调推进开通了西安—阿里航线,陕旅集团等企业积极开展送客援藏,陕西入藏游客位居全国各省区市前列。陕西也是小语种援藏导游贡献最多的省份之一。

陕西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常梦春向陕旅集团阿里旅游线路宣传小分队授旗

会上,陕西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常梦春向陕旅集团阿里旅游线路宣传小分队授旗,骏途网同西藏航空及西藏喜马拉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签署旅游援藏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骏途网同西藏航空及西藏喜马拉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签署旅游援藏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阿里地处西藏的西部,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素有“世界屋脊的屋脊”或“西藏的西藏”的称谓,这里地形独特。湖泊众多,人烟稀少,有众多美丽绝伦的的雪山,且险峻多姿,气势磅礴;有着数不清的湖泊和走不到尽头的宽阔草原,各种高原珍奇动物和名贵的植物让您博览世界而不知疲倦。

“冬游西藏”阿里旅游陕西推介会现场

阿里美得纯粹,就像世界最初的那样,仿佛是世界最后一丝净土,不受躁动世界的困扰。极致和神秘是阿里的代名词,不论你来自何地,去往何处,爱好为何,都能在阿里找到震颤灵魂的所在。

“冬游西藏”阿里旅游陕西推介会现场

西藏以西,才是真正的西藏,阿里,一生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