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陕西银监局、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管部工作要求,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自9月1日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进万家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陕西银监局、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管部工作要求,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自9月1日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普及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重点围绕“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拒绝‘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学习环境”“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主题开展。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活动中,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根据宣传内容及受众主体的不同,分为“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知识进社区”“金融知识清网络”“金融知识小课堂”“金融知识联媒体”五个宣传活动小组开展分类宣传。其中,“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小组选择走进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咸阳财经学院等高校,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情景小课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观,自觉远离“非法校园贷”;“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小组通过走进社区、街道,举办了“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讲座,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金融知识清网络”活动小组侧重向低净值人群,普及金融知识,号召社会公众掌握相关网络规范,保护自身合法权益;“金融知识小课堂”活动小组制作并推广了“恒通讯”专刊,积极向社会公众发布典型案例、防骗妙招等金融常识;“金融知识联媒体”活动小组则将宣传服务月活动照片、视频进行及时报道,提高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社会认知度。

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达到预期宣传效果,也获得了社会公众的认可。今后,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把金融知识教育贯穿于日常金融服务中,帮助更多金融消费者提升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进一步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