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阳送祝福 榆林市市长李春临到高新医院看望慰问老年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7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在这一传统佳节到来之前,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到榆林高新医院慰问老年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祝愿全市的老年人都能健康长寿、生活幸

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到高新医院看望慰问老年人

10月17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在这一传统佳节到来之前,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到榆林高新医院慰问老年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祝愿全市的老年人都能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到高新医院看望慰问老年人

10月16日下午,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一行走进榆林高新医院老年护理院,为老年人带上红围巾,与入住老人亲切交谈。李春临认真查看了老人生活居住场所,详细了解了老年人护理、娱乐、收费等情况,征求他们对落实老年人政策的意见建议,并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李春临反复叮嘱护理院要切实做好关爱老人工作,不断提高专业护理水平和服务水准,让老人安享晚年。

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到高新医院看望慰问老年人

今年81岁的李兴旺是一名跳伞运动员,患有重度脑梗的他经过一年的康复治疗,身体逐渐康复,心情也开朗不少。李春临来到他身旁握住老人的手,亲切的说:“重阳节快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祝您健康长寿,节日快乐!”

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到高新医院看望慰问老年人

除了为老年人送上祝福,李春临十分感谢医护人员对老人们无微不至的照料,并鼓励护理院更科学地制定价格、安排场所,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满足社会养老的需求。

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到高新医院看望慰问老年人

李春临强调,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对老年人的各项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加快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大力弘扬孝老爱亲美德,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来源:榆林高新医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