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业男为借10元半夜向女生宿舍扔石头 被拘留14天


来源:成都商报

原标题:无业男为借10元钱半夜向女生宿舍扔石头被营山警方拘留14天深更半夜,在一所中学的女生宿舍外,一名男子在向学生要钱未果后,竟向学生宿舍扔石头,还大喊大叫。这一幕发生在9月11日凌晨,地点位于南充

原标题:无业男为借10元钱半夜向女生宿舍扔石头被营山警方拘留14天

深更半夜,在一所中学的女生宿舍外,一名男子在向学生要钱未果后,竟向学生宿舍扔石头,还大喊大叫。这一幕发生在9月11日凌晨,地点位于南充市营山县某镇一所中学的女生宿舍外。今(16)日,成都商报记者从营山警方获悉,男子文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4日。

事发学生宿舍外

据营山警方透露,嫌疑人小伙文某今年21岁,与李某某(未成年)两人无正当职业,也没有在校读书,此前,两人在网吧上网并因此结识后,经常一起在街上游荡。9月11日凌晨,两人想找点钱去网吧上网,于是到营山县某镇一所中学女生宿舍外,以借钱为由向宿舍内的住校女学生索要10元现金,学生并未答应二人无理要求,文某遂朝女生宿舍内扔石头,打碎女生宿舍的窗户玻璃,使部分女生受到了不小惊吓,造成了极坏影响。在没有要到钱后文某并未离开,还朝女生宿舍大喊大叫,滋扰时间持续半小时之久,严重影响学生休息。

接到报案后,营山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目前,文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4日。

谯枫 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编辑 敬玲燕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