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达157户 位列西部第二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位列西部第二本报讯(记者 郭军)记者近日获悉,截至9月30日,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累计达157户。在西部12个省(市、区)中,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仅次于四川省,位列第二。

原标题: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位列西部第二

本报讯(记者 郭军)记者近日获悉,截至9月30日,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累计达157户。在西部12个省(市、区)中,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仅次于四川省,位列第二。截至9月底,今年我省共有2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这些企业累计融资7.59亿元。 

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主要集中在关中地区,占比为94.27%。新三板挂牌企业主要集中在制造业和服务业,其中第一产业2户、第二产业94户(建筑业3户、工业91户)、第三产业61户。 

从行业构成来看,我省新三版挂牌企业共分布于42个行业。其中,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占比较大,分别有23户、13户、9户。 

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平均注册资本6385.92万元,其中,英雄互娱注册资本在10亿元以上。营业收入在1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6户,分别为中交通力、德林荣泽、同力股份、英雄互娱、石羊农科、美畅新材。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按营业收入分布呈纺锤形,与全国新三板挂牌企业分布形态一致。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