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六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开跑 部分道路将交通管制


来源:西安晚报

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定于10月20日在西安主城区举行,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原标题:本周六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赛事开跑

部分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本报讯(记者) 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定于10月20日(星期六)7时30分在西安主城区举行。届时,将有3万名国内外选手参赛。比赛起点设在南门,终点设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区、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根据市交通管理局发布的管制通告,赛事期间,除持有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他车辆、行人禁止在赛道内通行。

其中,赛事准备期间,10月17日21时至比赛结束,对雁塔南路(雁南四路至文丰一街段)中间机动车道,实行交通管制。10月19日22时至比赛结束,长安路(南门至南梢门段)、南门盘道、南大街(粉巷至南门盘道段)、雁塔南路(雁南四路至南三环段)、雁南五路(翠华路至枫林溪园西门段),实行交通管制。10月19日12时起,赛道全段(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禁止堆放各类物品。

赛事进行期间,10月20日6时起,对赛道半程线路、迷你线路实行交通管制。10月20日7时起,对赛道全程线路实行交通管制。

赛事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赛事需要和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比赛道路及周边道路适时采取指挥疏导、限制分流、禁止通行等措施。所有车辆应当按照交通管理人员指挥或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此外,赛事当日,预计赛道周边道路通行将受到较大影响,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倡导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共同营造热情、和谐的赛事环境。管制路段的交通恢复,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