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定点扶贫再出实招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落户陕西咸阳“北四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6日,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在陕西咸阳淳化、旬邑、长武、永寿(以下简称“北四县”)举行四家新设机构开业暨爱心捐赠仪式。

10月16日,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在陕西咸阳淳化、旬邑、长武、永寿(以下简称“北四县”)举行四家新设机构开业暨爱心捐赠仪式。至此,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在全国县域设立的法人机构达到100家。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落户陕西咸阳“北四县

“北四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是陕西省咸阳市最贫困的地区之一。自2002年起,中国银行在“北四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从最早的给钱送物、修桥铺路到如今的金融造血、扶贫扶智,中行逐渐摸索出一条集约化精准扶贫新路。“北四县”四家村镇银行的设立,是中银富登落实中国银行“十个一批”扶贫措施的具体实践,也是中国银行17年定点扶贫工作的重要阶段成果。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由中国银行与新加坡淡马锡富登金控于2011年发起设立,是中国银行精准扶贫的重要平台和普惠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中银富登在全国19个省市已有100家法人行、220多个机构网点,在行政村设立近300余家助农服务站,建成全国规模最大、基础设施最完善的村镇银行集团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落户陕西咸阳“北四县

“北四县”四家村镇银行将秉承集团“扎根县域支农支小”的业务定位,借助集团的基础设施和信息科技优势,为当地中小微型企业、工薪阶层和“三农”客户等普惠客群提供本土化、高水准、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金融“造血”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工作,鼎力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落户陕西咸阳“北四县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落户陕西咸阳“北四县

稿件来源:中国银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