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智造”再显本色 陕西首个装配式综合管廊开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日前,陕建产业投资集团总承包的陕西省内首个装配式双仓综合管廊项目——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周礼四路市政道路装配式工程顺利开工。该项目是陕西省首批装配式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主要采用装

为了抢在一个月内完成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专用电力线路综合管廊施工,陕建华山路桥集团四公司周礼四路市政工程项目部全体职工国庆期间坚守一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最终于10月10日保质保量完成了工程任务,受到建设单位高度赞扬。该管廊全长1.2千米,最宽处达3.2米,高2米。图为工人们正在吊装双仓预制管廊。摄影:冯海萍

日前,陕建产业投资集团总承包的陕西省内首个装配式双仓综合管廊项目——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周礼四路市政道路装配式工程顺利开工。

该项目是陕西省首批装配式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主要采用装配式双仓综合管廊施工,预制管廊全长837米,日安装可高达150米,误差仅毫米级。管廊配套有进风口、投料口、人员出入口、逃生口、电力、通信分支口等。相比传统现浇综合管廊,该管廊具有节能环保、精确度高、安装效率高、实用性强等特点,大大缩短工期、降低成本、减轻了降雨对软土基槽的影响,

据了解,该综合管廊由陕建产业投资集团的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创新研发、预制生产。项目的成功实施对装配式综合管廊在陕西省逐步推广应用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建设集约高效、综合承载能力强的“智慧城市”提供良好经验。

稿件来源:陕建集团供稿 作者:樊航 张华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