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线上线下双升级 提升服务创品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多年来坚持“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始终坚持将提升客户服务能力视为公司回归保险本原、服务民生保障的核心能力之一。近日,通过线上线下的服务升级,新华保险陕西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多年来坚持“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始终坚持将提升客户服务能力视为公司回归保险本原、服务民生保障的核心能力之一。近日,通过线上线下的服务升级,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服务客户能力进一步提升。

线上:拓展移动理赔

随着公司移动理赔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个、银案件已经实现移动理赔的基础上,公司积极拓展移动理赔服务范畴,目前法人移动理赔全面上线,客户可在手机微信端操作理赔申请,实现全程无纸化服务,足不出户自主理赔。移动理赔流程操作简单,缩短理赔时效,提升客户体验,这不仅仅为客户节省了时间,更体现了新华保险应用互联网技术为客户提供便捷、快速理赔的人性化服务。

线下:柜面服务升级

在线上客户服务不断升级的同时,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持续关注线下实体柜面的客户体验。作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向客户提供面对面服务的核心平台和连接纽带,陕西分公司加快客服中心标准化柜面建设。同时,加强柜面人员专业化培训,针对新产品、新规则、新功能开展技能训练,确保作业效率和服务品质,竭力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稿件来源: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作者:苟蕊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