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个国家扶贫日 安康瀛湖桥兴村安置点举办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0月17日,中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国际第26个消除贫困日。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精准扶贫基本方略,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

2018中国扶贫日瀛湖旅游扶贫主题活动

2018年10月17日,中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国际第26个消除贫困日。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精准扶贫基本方略,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激发广大群众的内生动力,凝聚脱贫攻坚正力量,营造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良好社会氛围。聚焦脱贫攻坚,动员全区上下形成合力广泛参与到脱贫攻坚当中,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在瀛湖桥兴村安置点举行了“邀您一起,共建共创美丽富裕新桥兴”瀛湖旅游扶贫主题活动。

安康市政协主席、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陈勇,瀛湖生态旅游区班子成员及各机关班子成员,陕文投安文旅公司班子成员及子公司渔文化公司全体成员,瀛湖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桥兴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及渔文化贫困户股东、村民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文旅渔文化公司贫困户股东分红

安康市文广局文化扶贫惠民演出

活动涵盖了桥兴村新民风建设先进表彰、安文旅渔文化公司贫困户股东分红、桥兴村扶贫创业培训结业仪式、市文广局文化扶贫惠民演出四个分项活动。

活动上,瀛湖管委会主任张峰介绍了管委会机关各单位和驻村工作队这一年的扶贫工作,并对2018年实现桥兴村整村脱贫,未来桥兴、火星村的脱贫巩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陕文投安文旅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郝国庆就公司在旅游产业发展带动扶贫工作开展进行了发言,展示了公司这一年在征地、土地流转,为桥兴村捐赠留守儿童梦想小屋,免费开通扶贫渡船、免费的创业+鱼宴技能培训等扶贫工作成绩,并在会议现场为安文旅公司子公司渔文化公司2018年贫困户股东进行了年底分红。

桥兴村十五组村民罗先余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

拿到分红的桥兴村十五组村民罗先余在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时表示,经过这几年系列脱贫政策的带动和帮助,他从去年九月份开始脱贫,已经连续三年拿到了陕文投安文旅公司的分红,这次一次性拿到了1600元的分红,能解决秋冬农资的问题,现在日子越过越红火,他对于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