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人寿陕西分公司成功开展“爱心手牵手 太平伴你行”公益扶贫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0月16日,太平人寿陕西分公司携手咸阳市共青团委在旬邑马栏齐心希望小学开展名为“爱心手牵手太平伴你行”的公益扶贫捐赠活动。旬邑县委、县政府代表及百余名太平爱心客户受

2018年10月16日,太平人寿陕西分公司携手咸阳市共青团委在旬邑马栏齐心希望小学开展名为“爱心手牵手太平伴你行”的公益扶贫捐赠活动。旬邑县委、县政府代表及百余名太平爱心客户受邀参加本次捐赠仪式。

旬邑县政府副县长王君

太平人寿陕西分公司负责人陈广欣

活动开始,由太平人寿陕西分公司负责人陈广欣同志代表公司发言。太平人寿立足发展,回馈社会,进行了服务升级和品牌活动升级,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关爱贫困山区少年儿童成长,发起了“了不起的希望”系列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关注山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及助力教育教学,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扶贫扶少年,助梦助未来。太平人寿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将“精品服务,关爱少年”作为我们的庄严承诺。

太平人寿陕西分公司成功开展“爱心手牵手太平伴你行”公益扶贫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