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阳敬老万寿节 金秋免费赏红叶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0月17日,恰逢中华传统重阳节,延安市老干局、黄陵县老干局、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黄陵县老年书画协会、小石崖革命根据地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重走红军路,讲述革命故事,传承红色

2018年10月17日,恰逢中华传统重阳节,延安市老干局、黄陵县老干局、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黄陵县老年书画协会、小石崖革命根据地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重走红军路,讲述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2018年第三届九九重阳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敬老万寿节活动,在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重阳敬老万寿节 金秋免费赏红叶

延安市老干局副局长刘雪梅,黄陵县人大副主任裴晓慧、政协副主席杨永泰、黄陵国家森林公园常务副总张六拴等参加活动,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重阳敬老万寿节 金秋免费赏红叶

深藏于子午岭腹地的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层林尽染,五彩斑斓,此时正是赏金秋红叶的最佳时间,恰好迎来九九重阳登高节。

重阳敬老万寿节 金秋免费赏红叶

在第三届黄陵国家森林公园敬老万寿节活动中,黄陵老年书画协会、黄陵美协老师作品成为抢手货。特别是“福寿康宁”成热词,也深深的表达了13万黄陵人对大家的一片真情!来自延安市各县区的老干部、森林公园员工、部分游客千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阳敬老万寿节 金秋免费赏红叶

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子午岭原始森林腹地、小石崖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区域,动植物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秀丽,集黄帝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文化为一体。

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听黄陵红色革命斗争史、重温入党诗词、开展队列训练、赠送书籍、参观小石崖旧址、教唱红歌、书画笔会等。

重阳敬老万寿节 金秋免费赏红叶

五千年前,我们的先祖轩辕黄帝在此论道著书《黄帝内经》;三十年代初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革命先辈在这里开辟了小石崖革命根据地,它南接照金、西连南梁,成为红色革命的后勤补给站和中转站,从1931年开始到解放后,在漫长而艰苦的革命岁月里,因其独特的优势,使之成为中国革命斗争史上从未丢失的红色根据地。这里有:红军洞、红军练兵场、红军会议旧址、红军岗哨、毛主席纪念堂青松移植现场等许多革命旧址。

重阳敬老万寿节 金秋免费赏红叶

现在通过“重走红军路、唱红色歌、听革命故事”活动,使大家重温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苦岁月,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和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发挥老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