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友人走进西凤酒厂 千年工艺再酿中韩情谊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秋风送爽,美酒飘香,2018年10月17日,在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华山论剑西凤酒凤凰网中韩文化交流探秘之旅来到了西凤酒的故乡宝鸡凤翔,在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尝西府美食、品西凤美酒、赏西周美景,

在801车间门口合影留念

秋风送爽,美酒飘香,2018年10月17日,在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华山论剑西凤酒凤凰网中韩文化交流探秘之旅来到了西凤酒的故乡宝鸡凤翔,在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尝西府美食、品西凤美酒、赏西周美景,近距离感受中华历史文化和酒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由韩国旅游发展局西安办事处支社长李炯渊、西安韩人商会副会长洪彦杓、西安韩人学校校长金官洙为代表的韩国友人在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艳花,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闫红斌,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周平,凤凰网陕西频道CEO、凤凰网陕西中韩频道总经理张怀宇的陪同下共同开启了这段“酒香弥漫”的中韩文化交流探秘之旅。

共同开启中韩文化交流探秘之旅

探秘之旅的第一站便抵达千年古镇凤翔县柳林镇,刚一下车,浓郁香气便在鼻端萦绕,这使得40余位探秘团员们都有些醺醺然,众人走进在驰名中外的西凤酒厂,寻觅西凤酒的独特魅力。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聆听了蜂醉蝶不舞、吹箫引凤、凤舞乾坤等传奇故事,近距离了解西凤酒从粒粒原粮到琼浆的酿造全过程,并走进幽深的储酒库,站在肥硕雄壮、粗犷古朴的大酒海面前,感受这拥有八百年历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装酒滴酒不漏,装水挥失殆尽”所带来的震撼,争相与大酒海合影留念。

走进西凤酒厂

走进西凤酒厂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