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科技创新 广发信用卡第二届大学生实习真人秀强势来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对于大学生来说,实习是把课堂学习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重要途径,为离开校园、迈入社会提前做准备。不过,现在大学生的实习很多只是流于形式,实习过程更是缺乏专业指导,造成了“我想学却无人

广发信用卡第二届实习生真人秀比赛

对于大学生来说,实习是把课堂学习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重要途径,为离开校园、迈入社会提前做准备。不过,现在大学生的实习很多只是流于形式,实习过程更是缺乏专业指导,造成了“我想学却无人教”的困境,大大降低了大学生参与实习的积极性。

广发信用卡致力于寻求更多与年轻客群互动的形式,满足年轻人内心的真实需求。根据目前高校大学生实习、就业形势,去年9月,广发信用卡在业内首办大学生实习真人秀比赛,成功吸引国内超50所一流高校共两千余名学生参与,为大学生将知识化为实践提供了专属平台,提高大学生工作实践能力,帮助大学生在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为激励更多大学生提升职业技能,给予大学生展现时尚自我和个性创意的机会,10月15日,广发信用卡第二届大学生实习真人秀在全国高校正式启动。

秀出自我见证“不一YOUNG的精彩”

广发卡第二届实习大作战

广发信用卡第二届大学生实习真人秀比赛延续去年“不一YOUNG的精彩”的主题,采取海选赛、突围赛、总决赛层层选拔晋级的方式。为营造最大化发挥专业才能及科技创新能力的空间,本次比赛设置产品策划、数据挖掘和互联网运营三大赛道,从产品设计创新,数据挖掘分析能力及网络运营能力等多维度进行综合测评。

参与活动的学生不仅能将在校学习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将大胆想法化为实际,更有导师大咖加盟进行1V1训练指导,全方位提升大学生职业技能。据了解,广发信用卡还为比赛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晋级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广发信用卡中心正职Offer 、MacBook笔记本电脑、近万元进修金、就业推荐信、直通终面绿卡等奖励。

创新技术探索时尚“黑科技”

广发信用卡一直以“科技”、“时尚”、“有爱”的品牌特色领跑于中国信用卡市场。多年来,广发信用卡持续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人脸识别等前沿科技的运用,通过科技与金融的结合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实习比赛中,参赛大学生可以深入广发信用卡中心,接触到行业领先的时尚创新“黑科技”。例如人工智能在信用卡领域的多样运用,广发信用卡是业内最早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客户服务,通过AI机器人为客户提供便捷、有温度的服务;国内第一家将AI运用到催收领域,引领行业发展方向;首批利用AI进行交易欺诈识别,全面保障用卡安全。生物识别技术在发卡业务上的应用,广发信用卡基于虚拟卡技术推出“即申即用”的发卡模式,实现了发卡的“互联网速度”;在业内率先推出无卡付、集成ApplePay等云闪付,实现手机即信用卡,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时尚科技的服务体验。

广发信用卡以探索大学生真人秀比赛形式,拉近与年轻人的真实距离,使大学生能够深刻体验到信用卡背后的科技创新力量。广发信用卡备受年轻人青睐,得益于坚持不懈的时尚科技创新,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应用技术为依托,重构年轻人金融需求消费场景,为年轻消费者打造时尚科技消费平台。

稿件来源:广发银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