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礼享结算好礼不断 招行对公客户“赢大礼”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丰收的季节里,招商银行带着满满的诚意和精心准备的好礼,一路小跑,给广大客户送清凉来啦!为感谢对公客户长期以来对招商银行的支持与陪伴,自7月15日至10月31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面向全行小企业客户开展

在丰收的季节里,招商银行带着满满的诚意和精心准备的好礼,一路小跑,给广大客户送清凉来啦!

为感谢对公客户长期以来对招商银行的支持与陪伴,自7月15日至10月31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面向全行小企业客户开展“礼享结算,好礼不断”对公客户活动,可通过“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微信公众号上“更多精彩”模块中参与,多份好礼,等您来拿!

礼遇一:新开户抽大奖,幸运转盘礼不停

凡新开的对公账户,只需关注“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微信公众号并开通“C+结算套餐”,即可获得幸运转盘抽奖机会。盒马鲜生代金券、厨具套装、摩拜单车月卡、爱奇艺VIP年卡、行车记录仪……在您的“衣”、“食”、“住”、“行”,全方位送福利。

礼遇二:小积分大礼享,只要结算就有礼

企业只需在招商银行进行结算业务,就能轻松获得相应积分,从腾讯VIP年卡到黑贝蓝牙耳机,从瑞士军刀拉杆箱到除螨仪,任性狂欢,终极一战,积分越高,礼品越“壕”!

礼遇三:积分刮刮乐,礼上还有礼

活动期间,只要您的积分达到999分,除获得相应礼品外,招行还为您额外提供一次“刮刮乐”的抽奖机会。只需动动手指刮一刮,幸运之神立马降临,超值神秘大礼迎回家。

礼遇四:无敌幸运星,大礼享不停

每两周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微信公众号都会对新增积分不为零的客户举行抽奖活动,华为手机、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GoPro运动相机、极米无屏电视等多重惊喜大礼,让您在舒心生活的每个时刻都能感受到招行无微不至的关怀与陪伴。

礼遇五:免费升级“金葵花”

活动期间,凡在招商银行开立对公账户,实现代发工资后,法人可免费升级为招行“金葵花”客户。不但为您准备专属客户经理、专属服务区域、“一对一”贵宾理财等一系列尊享服务,更为您量身定制了法、日、加、澳、英、新西兰专享签证服务以及全国近40家机场的专属贵宾厅服务,让您舒心等待,告别一切候机烦恼。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招商银行带您即刻启程!

一路同行,与“招”相伴,不论您是招商银行的新客户还是老朋友,招行都将为您奉上多重好礼,总有一款适合您!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