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二届西安珠宝展开幕 快去曲江看奇珍异宝吧


来源:西安晚报

第12届西安珠宝展在曲江会展中心A馆举办。本届珠宝展云集了世界各地的知名珠宝品牌商。

原标题:第12届西安珠宝展开幕

快去曲江会展中心看奇珍异宝吧

本报讯(记者 龚伟芳) 10月18日,第12届西安珠宝展在曲江会展中心A馆举办,展会为期4天。本届珠宝展云集了世界各地的知名珠宝品牌商,一大批价值昂贵、特点突出、时尚新颖的珠宝精品亮相展会。此外,还有多个精彩活动将在展会期间举办。

据悉,本次展会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设国际展位450个,划分精品特装区、翡翠区、和田玉区、珍珠和水晶区、钻石和彩宝区、珊瑚和琥珀饰品区,共六大展区。从韩国的风尚潮饰到台湾本地的特产奇珍异石再到斯里兰卡的宝石,从深圳的玉石和彩宝到江浙一带的淡水珍珠,从深圳的精品水晶玉石再到西安本地的臻品珠宝……国内外珍罕、流行的珠宝玉石精品都将云集于此,原产地珠宝直送,品类齐全,引爆西部市场饰品风潮。

为了确保此次展会中珠宝的品质,组委会特邀珠宝鉴定专家坐镇展会现场,为消费者保驾护航,提供免费的珠宝鉴定服务。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行模特走秀、珠宝拍卖、端砚与玉文化讲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西安市民带来一场珠宝盛宴。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