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马”明日开跑 京东物流集结待发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明天(10月20日)上午7时30分,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将在西安南门广场鸣枪开跑,届时将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3万名选手齐聚古城西安参与这场国际性田径赛事,这是国际马拉松赛在西安城区主干道上的第

“西马”明日开跑京东物流集结待发

明天(10月20日)上午7时30分,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将在西安南门广场鸣枪开跑,届时将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3万名选手齐聚古城西安参与这场国际性田径赛事,这是国际马拉松赛在西安城区主干道上的第二次奔跑,将再一次让整座西安古城全城轰动。

“西马”明日开跑京东物流集结待发

作为十三朝古都,西安不仅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同时也是时尚之都、活力之城。西马42.195公里的赛道,串联起了永宁门、钟楼、大雁塔、曲江池、大唐芙蓉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等西安的众多标志性景点与建筑,完整地诠释了一个城市的文化特点、历史积淀和现代发展。

为了更好地通过这一重大赛事,给全球参赛者再现完美印象,京东物流作为后勤保障成员,已做了充足的准备。

“西马”明日开跑京东物流集结待发

后勤储备:60辆车6万件物资存运百名物流人

60余辆运输车已整装待发,可为参赛选手提供6万余件物资存运,活动现场有近百名优秀物流配送员为参赛者全程提供暖心服务。

“西马”明日开跑京东物流集结待发

京东物流展区亮点纷呈:各种体验区必定让您意犹未尽

3D互动拍照区:现场通过3D立体画的形式还原西马跑道终点的场景,结合西安地域特色的建筑剪影让完赛者通过京东物流展区设置的终点冲刺环节,再次体验胜利的喜悦和“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西马”明日开跑京东物流集结待发

原创《京东物流旧物仓》:旧物仓是通往过去的“秘密花园”,是隐藏在城市的“时光游乐园”,是开在西马现场的“复古集市”。通过忆苦思甜的形式,再现京东物流以路为伴、走遍千山的恒心与毅力,通过观看,您或许有更深的体会。

未来之光—科技展:通过视频展示京东物流人的风貌,并通过现场PC端操作手柄控制无人机起降的小游戏,体验京东无人机科技,科技无处不在!

“西马”明日开跑京东物流集结待发

人体针雕墙--(人体打印机):通过几万根不锈钢、铁艺的针组合拼装出立体的针画墙,通过3D画模,可呈现互动者的脸型、手型、动作等,提高参与的趣味性与体验的真实感,您想来体验吗?

“沉浸艺术展”—原创《京东物流图》:在展区您将看到一种沉浸式绘画、聚象绘画,这是一种新形态的艺术方式,旨在从各个层面将观众包围,全面的覆盖观众的最大视角,达到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感……

相信这么多的精心准备,一定会为所有西马参赛选手和所有与会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为西安喝彩,为西马喝彩!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