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第五医院内科三病区副主任范秀风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范秀风,主任医师,内科三病区副主任。1993年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陕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陕西省第二批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兼任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心血管专业组委员会理事、高血压中医临床诊疗

西安市第五医院内科三病区副主任范秀风

西安市第五医院内科三病区副主任范秀风

范秀风,主任医师,内科三病区副主任。1993年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陕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陕西省第二批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兼任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心血管专业组委员会理事、高血压中医临床诊疗实践指南专题委员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血栓分会委员。参与省市级课题11项,其中“心乐宁浓缩液治疗心力衰竭临床研究”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参与编写《陕西省名老中医经验》及《良医善为》。先后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国内外学术会议上发表、交流论文30余篇。20年来专于中西医结合内科学,主要从事心血管内科的临床与科研工作,在心血管疾病的临床诊治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中西医结合诊治各种顽固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律失常、高血压病、病毒性心肌炎、血管炎、糖尿病、肺动脉高压及风湿性疾病。

门诊时间:每周一、二上午 周四全天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五医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