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辆共享物流车投放西安 新能源物流车实现分时租赁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千辆共享物流车投放我市国内首次实现新能源物流车分时租赁本报讯(记者 拓玲)9日,在西安国际新能源汽车博览会新能源汽车论坛上,我市创新型企业驮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驮邦科技

原标题:千辆共享物流车投放我市

国内首次实现新能源物流车分时租赁

本报讯(记者 拓玲)9日,在西安国际新能源汽车博览会新能源汽车论坛上,我市创新型企业驮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驮邦科技项目全国启动仪式”,向6省8城投放新能源共享物流车5000辆,其中投放西安市1000余辆,该企业研发的新能源共享物流车在国内首次实现了新能源物流车分时租赁。

驮邦科技公司是我市高新区本土的创新型、成长型高科技企业,他们自主研发9项专利技术,建成了智能化车联网管理系统,实现了“无车人员低成本用车,有车人员持续收益,货物低价高效安全送达,车辆状况实时监控,运行路线和充电桩提前规划,配套服务及时跟进”,彻底改变了传统物流行业的运营模式。该企业技术总监袁建军说:“这种新能源共享物流车,可以实现一天内的分时租赁,就像我们使用共享单车一样,使用者扫二维码就能轻松使用,非常方便。社会的闲散车辆也可以与企业签定协议,出租车辆产生收益。运营平台还为使用者规划了最优行驶路线,真正实现高效送达。企业与合作伙伴在西安市提前布设了300多个充电桩,以满足市场需求。”

据悉,从今年6月试营业至今,驮邦科技自主开发的分时租赁运营共享平台已注册用户6000多人,车辆累计使用量达50000余次,稳居新能源共享物流行业的第一梯队。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