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骨病防护千人大讲堂在榆林开讲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0日,广济堂携手CCTV央视10套《健康之路》栏目合作伙伴——汤臣倍健健力多走进榆林,并在榆林市工人文化宫举办“骨健康大讲堂”。“骨

冬季骨病防护千人大讲堂开讲啦

10月20日,广济堂携手CCTV央视10套《健康之路》栏目合作伙伴——汤臣倍健健力多走进榆林,并在榆林市工人文化宫举办“骨健康大讲堂”。

开场舞表演

“骨健康大讲堂”为广大中老年朋友奉献一次专业权威、周密贴心的关节养护服务。本次讲堂由健力多与广济堂大药房连锁携手共襄,旨在通过讲堂科普关节健康知识,帮助中老年人避免认识误区,全面提升关节养护意识。

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望京医院关节科主任、主治医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陈卫衡教授

国家高级营养师杨皓文老师

活动当天,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望京医院关节科主任、主治医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陈卫衡教授会围绕骨关节问题的早期信号、易患关节问题的人群特征、氨糖品类知识等关节养护常识,展开了一场专业精湛、深入浅出的科普讲座。国家高级营养师杨皓文老师展示Mulligan关节松动手法教学,教会会员朋友关节养护知识。

汤臣倍健西北大区推广经理霍倩蕾授牌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随机抽取12名幸运会员并为他们送上静心枕头。活动最后,汤臣倍健西北大区推广经理霍倩蕾为榆林广济堂10个门店骨慢病服务站授牌。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