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勾引男子按摩 丈夫乘机盗窃上演“仙人跳”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妻子勾引好色男子按摩 丈夫乘机盗窃上演"仙人跳"广西新闻网罗城10月19日讯(通讯员 韦龙司雨)妻子色诱男性入室提供“服务”,丈夫则在外伺机盗窃财物

原标题:妻子勾引好色男子按摩 丈夫乘机盗窃上演"仙人跳"

广西新闻网罗城10月19日讯(通讯员 韦龙司雨)妻子色诱男性入室提供“服务”,丈夫则在外伺机盗窃财物,这被人称为“仙人跳”。近日,经过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警方的不懈努力,千里追逃,在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从而成功摧毁一个以“仙人跳”为陷阱实施盗窃的犯罪团伙。

警方介绍称,2017年12月,辖区内出现多起中老年男性报警。案件内容大多都为,受害男性在城区某处被中年女子以“按摩”等服务为由,诱骗至出租房,随后被人盗走身上所带现金。民警认为,辖区内应该存在一个以“仙人跳”为陷阱的盗窃团伙,遂立案进行侦查。经缜密调查,警方确认该团伙成员是来自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的周某雄、周某辉夫妇和来自湖南省安化县的蒋某呈、朱某英夫妇,并于12月28日在桂林市将蒋某呈、朱某英抓获。获悉同伴被捕后,周某雄、周某辉夫妻选择了隐匿潜逃。

警方并没有因为周某雄夫妻的潜逃而停止对案件的侦办。2018年10月15日,在得知周某雄出现在桃江县老家后,民警不远千里赶赴湖南益阳市桃江县对周某雄实施抓捕,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其抓获。

据被捕的周某雄交代,因为他们夫妻平素好逸恶劳,又不想上班,遂联系了同样好逸恶劳的蒋某呈夫妻一同来广西罗城县“捞钱”。来到罗城后,他们分别安排妻子到街头勾引好色男子,以按摩为由骗入改造好的出租房,再由他与蒋某呈择机入室实施盗窃。本以为受害人碍于脸面,不敢声张报警,却没想到最终还是东窗事发。

目前,涉嫌盗窃的周某雄和蒋某呈、朱某英均被罗城警方刑事强制措施,对在逃成员周某辉的追逃工作也在进行当中,等待这一犯罪团伙成员的将是严厉的法律惩罚。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