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加大查处力度 向“庸懒散慢虚”作风顽疾开刀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市纪委加大查处力度 向“庸懒散慢虚”作风顽疾开刀本报讯(记者 张杨)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

原标题:市纪委加大查处力度 向“庸懒散慢虚”作风顽疾开刀

本报讯(记者 张杨)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卢力群强调,中纪委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是在新起点上加强作风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市纪委要尽快完善我市的集中整治方案,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学风文风会风、检查调研等4个方面12类问题,加大发现、查处、问责、曝光力度,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整改,着力解决“庸懒散慢虚”等顽瘴痼疾。

卢力群指出,从秦岭违建专项整治和我市作风建设现状来看,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任重道远。要认清形势任务,牢记职责使命,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敢于动真碰硬,切实做到“查事无禁区、查人无例外、追责零容忍”。要以从严、更严的标准和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自查自纠。要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队伍。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