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开区为蓝田县三官庙镇对口帮扶村捐款30万元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经开区为蓝田县三官庙镇对口帮扶村捐款30万元本报讯(见习记者 杨旭 记者 杨耀青) 昨天是第5个国家扶贫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王琳一行赴蓝田县调研脱贫攻坚驻村联户帮

原标题:经开区为蓝田县三官庙镇对口帮扶村捐款30万元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杨旭 记者 杨耀青) 昨天是第5个国家扶贫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王琳一行赴蓝田县调研脱贫攻坚驻村联户帮扶工作,为三官庙镇的10个对口帮扶村捐款30万元,并实地调研了蓝田县农林产业扶贫示范基地的进展情况。

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经开区为三官庙镇的对口帮扶村和贫困户分别制定了“一村一策、一户一法”的帮扶方案,并坚持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昨日在三官庙镇政府,经开区为10个对口帮扶村分别捐赠3万元,累计捐款30万元。据悉,该笔款项将用于帮扶村的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

蓝田县农林产业扶贫示范基地位于蓝田县三官庙镇金山村和龙门村,由经开区与蓝田县合作建设,总投资1000余万元,共占地203.7亩,其中日光温室大棚区占地25余亩,包括1栋占地面积2600余平方米的玻璃温室和14栋日光温室大棚。据了解,按照相关计划,基地的生产支路铺设工作和日光温室大棚建设等基础设施已经全部完工,11月底之前将完成全部苗木栽植工作。建成后,示范基地将以培植精品农林产品为主,种植苗木、时令花卉、蔬菜水果等,推动农林产业向专业化、规模化发展。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