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治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 宝鸡:植绿33万余平方米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彻底整治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 宝鸡市:植绿33万余平方米本报讯(记者 王帅 见习记者 井晨卉)10月15日,宝鸡市召开秦岭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现场会,实地

原标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全面彻底整治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 宝鸡市:植绿33万余平方米

本报讯(记者 王帅 见习记者 井晨卉)10月15日,宝鸡市召开秦岭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现场会,实地查看宝鸡高新区、太白县、眉县等县(区)13个点位的整治现场。现场会从总结成绩寻找差距、抓好深度整改重点任务、加快建立长效机制3个方面,就下一阶段深度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当天,太白县出动机械4台次,对姜眉路沿线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岐山县落星堡村两家小石粉场部分设备已被拆除;凤县出动机械16台次,清运八卦庙狩猎场建筑垃圾130立方米,覆土1000平方米,植绿1000平方米。眉县红河谷景区内建筑面积分别为6102平方米和4357平方米的聚仙阁大酒店、印象客栈美食城,均已完成拆除并覆土植绿。

截至10月15日,宝鸡市参与排查人员累计34185人次,累计排查点位9102个,共完成整改问题301个。全市拆除各类违建总面积11.7万多平方米,覆土17.8万多平方米,植树11.3万余棵,植绿33.1万余平方米。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