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8国客商聚西安 中国西部跨采会订单总额超11亿美元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58国客商汇聚丝路起点西安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订单总额超11亿美元本报讯(记者 职茵) 2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

原标题:58国客商汇聚丝路起点西安

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订单总额超11亿美元

本报讯(记者 职茵) 2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据统计,三天会期订单总额超过11亿美元。

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是陕西西安以及西部地区对外交往展示的窗口、对接国际市场平台的“试验田”,与丝博会、农高会成为全省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展会。本届西部跨采会邀请到联合国项目事务署、联合国全球市场(UNGM)、哈萨克斯坦国际贸易商会、意大利安科纳市企业协会、阿塞拜疆企业协会、匈牙利企业联合协会等国际机构的主要负责人率团参会,还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德国、捷克、意大利、美国、阿根廷、澳大利亚等58个国家和地区432家采购商和供应商参会洽谈,采购清单涉及汽车及配件、电子产品、农产品等门类,采购订单总金额超11亿美元。

本届西部跨采会是历届西部跨采会主会场中展览面积和规模最大的一次。3.5万平方米展区设展位1300个。除全省11个市(区)组团参会外,还有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西部省市企业参会。参展参会企业总数达到1000余家。其间入场专业观众突破3万人次,为企业精准配对1.7万对,达成贸易合同、协议30余项,总金额13.5亿美元;达成合作意向221 项,涉及金额45.28亿元。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