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醉驾还超载被查 后备箱里蹲着1个大人3个孩子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男子醉驾还超载 被查后备箱里蹲着3个孩子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叶文波 通讯员 崔彦伟 黄一燕 张首恒)患有糖尿病的李某一直谨遵医嘱不饮酒,不料家庭聚会破了例,不仅醉酒驾驶机动车还超载,10月16

原标题:男子醉驾还超载 被查后备箱里蹲着3个孩子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叶文波 通讯员 崔彦伟 黄一燕 张首恒)患有糖尿病的李某一直谨遵医嘱不饮酒,不料家庭聚会破了例,不仅醉酒驾驶机动车还超载,10月16日被武汉洪山交警当场查获。

10月16日晚10时许,洪山区交通大队在武纸路设卡查缉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一辆车牌号为鄂AZN××1的白色丰田SUV缓缓驶入检查点,快骑机动队民警胡天浩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透过车窗,一股浓重的酒气迎面扑来。司机李某下车后,民警询问其是否饮酒,李某一口咬定“没有喝酒”,坚称只是吃了腐乳。民警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李某却表演起了“教科书式耍赖”,连续吹气十多次,但测试仪却始终没有动静。

在得知将被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后,李某才配合民警接受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9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随后,民警依法对驾驶员李某同车人员进行登记时,发现这辆原本核载5人的小车竟搭载了9人,其中1名大人和3个孩子都蹲在车辆后备箱中。

民警对李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扣留其驾驶车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进行了处罚。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