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勉县召开2018年度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10月10日下午勉县县政府组织召开了“2018年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会”,县政府领导,县环保局、财政局等14个成员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10月10日下午勉县县政府组织召开了“2018年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会”,县政府领导,县环保局、财政局等14个成员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勉县召开2018年度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通报了2017年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勉县召开2018年度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县各部门共同努力,该县生态环境质量明显好转,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考核取得优异成绩。根据生态环境部门办公厅《关于2018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结果的通报》,2017年该县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综合考核分值Δ EI为0.35,在全省43个考核县中,排名全市第5名,全省第9名,较2015年综合考核分值0.16、2016年综合考核分值0.30取得较大提升,县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保持稳定。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开展的好坏不仅关系到中省对全县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的考核评价等级,更是直接关系到全县生态转移支付资金的增减及拨付。

二、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是一项全县性的工作,由县环保局牵头,涉及发改、财政、住建、国土、林业等多个部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增强工作主动性,克服困难,确保全县2018年考核成绩稳定向好,再上新台阶。

三、要加强协调,按时完成。环保部门作为牵头部门,要积极主动地与各个部门加强联系,协调指导考核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考核工作。

稿件来源:勉县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