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环境保护局扎实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7日,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助推帮扶村顺利实现整村退出目标,9月底以来,汉中市环保局围绕国家扶贫日开展了“一次扶贫政策知识测试及问卷调查、一次书记讲党课、一个专

10月17日,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助推帮扶村顺利实现整村退出目标,9月底以来,汉中市环保局围绕国家扶贫日开展了“一次扶贫政策知识测试及问卷调查、一次书记讲党课、一个专题扶贫宣传报道、一次帮扶干部全员入户”的“四个一”系列帮扶活动。

汉中市环保局在时家坡村开展主题为“脱贫不脱钩携手奔小康”的全国扶贫日活动

9月30日,汉中市环保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进行了一期扶贫政策知识测试,采取随机抽查、闭卷考试两种方式,以市局编印的《精准扶贫政策应知应会知识》为主要内容,全面检验帮扶干部对精准扶贫各项政策、业务知识、实施范围的掌握程度和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情况。

汉中市环保局扶贫政策知识闭卷考试现场

10月16日,利用“主题党日+”活动,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市环保局开展的系列帮扶工作、下一步工作措施、产业扶持政策及苦干实干促增收、产业发展助脱贫、支部引领强堡垒等方面,对全村贫困户、全体党员举办了一次书记讲党课教育活动,在增强贫困群众脱贫奔康的信心和决心上起到了引领导向和示范带头作用。

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